精品原创 > 正文

总投资43.40亿元!项城市举行2020年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0-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马伟文 通讯员 胡晓光)疫情防控刻不容缓,项目建设时不我待。3月3日上午,项城市举行2020年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项城市委书记刘昌宇下达开工令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有八个,总投资43.40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33.25亿元。这些项目分别是莲花健康新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年产10万吨商品味精、5万吨复合调味料先进技术改造项目);河南中联天盛防水防腐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500万平方米环保型防水卷材和2500吨防水涂料项目;河南东方立业防水防腐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500万平方米环保型防水卷材和2000吨防水涂料项目;项城市凯森制衣有限公司年产5000万件服装加工项目;项城市桥涵工程建设项目(一期);项城市东环路暨沙颍河大桥建设项目;项城市西环路暨沙颍河大桥建设项目;项城市张伯驹公园(张伯驹纪念馆)建设项目。

“项目建设是有效应对疫情影响的重要抓手,是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就是深入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对项城来说,战略意义大,必将为项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项城市市长王富生表示。

项城市市长王富生讲话

据了解,该市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坚持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上足人力机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组织、加快推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项城市 重点建设项目 集中开工仪式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