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郑集信用社:安全复工复产 助力抗“疫”一线

2020-0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汝南)春节以来,淮阳联社郑集信用社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全力以赴降低疫情输入性、扩散性风险,始终把落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同时,作为农村金融服务的主力军,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安排,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安全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多措并举助力打赢防疫攻坚战。

疫情当前,作为春节过后老百姓的刚需性营业场所,该社勇挑重担,持续肩负起提供金融服务的社会责任,脚踏实地做好营业网点防疫工作,为客户提供安全的业务办理环境。首先,要求网点员工全员佩戴口罩,勤洗手,营业前后做好网点消毒工作,在营业网点入口处安排专人负责为客户测量体温,检查口罩佩戴情况,尽量安排客户群体之间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待客户业务办理完毕后,由大堂经理对使用过的密码器、柜面等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其次,通过广播宣传,积极引导客户通过ATM自助银行或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业务,最大限度减少因客户集中造成的交叉感染风险。最后,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落实网点值班工作,并且要求社内职工每天在工作群汇报本人及家属健康状况,填写家属疫情排查表留存。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郑集信用社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持续为客户提供金融便民服务,做到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两手抓、两不误,践行好服务地方的社会责任。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郑集信用社 抗“疫”一线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