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尤娟娟)寒冬送暖,腊月传情。1月20日,沈丘农商银行党委在2020年春节前夕,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来到困难职工孙东家中,党委班子成员详细询问了孙东同志的治疗进展、生活和家庭情况,了解他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转达了全行员工的关切之情,并将全行员工点滴汇聚的爱心捐款亲手交到他手中,鼓励他树立信心,放下顾虑,安心治疗,早日康复。

来到离退休职工家中,党委班子成员与老前辈、老党员们面对面深入交流,耐心询问了老前辈们的兴趣爱好和业余生活,鼓励大家适当锻炼,保重身体,发挥余热,要多利用自己几十年农商从业的经验优势,为该行转型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来到退休干部家中,党委班子成员与退休干部促膝长谈,表示:老干部为农商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尊重、爱护、重视老干部,时刻把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是总行党委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思想上要多与老干部沟通,生活上多照顾,使老干部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在融洽祥和的气氛中,退休老干部向总行党委表示感谢,对农商行改制转型、服务升级、队伍建设等工作予以肯定,并表态:将以沈丘农商银行“主人翁”的身份,持续做好服务体验员、信息反馈员、产品推介员,持续为农商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大家十分感谢沈丘农商行党委班子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去探望,使他们再次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更进一步坚定了他们坚决跟党走的信心,激发了他们保持先进性、发挥模范作用的责任感。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 农商银行 慰问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