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项城市贾岭镇举行“2020送温暖、献爱心暖冬行动"启动仪式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马伟文 通讯员 黄国赞)1月13日下午,由项城市贾岭镇政府主办的“贾岭镇送温暖、献爱心暖冬行动"开始启动。全镇400余人贫困人员参加了这次活动,并精心挑选了自己需要的过冬衣物。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400多名贫困户正在挑选棉衣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新时代精神文明的一种体现。入冬以来,为了解决全镇贫困人员冬天温暖问题,贾岭镇开展了为贫困户“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镇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先后接收募捐棉被100条、衣服4000余件。

贾岭宏伟舞蹈学校校长崔宏伟在自己带头募捐衣服的同时,还动员学生捐衣服2000余件。贾岭乡贤会会长陈供应捐新棉鞋300双……该镇还相继开展了干部、职工、乡贤为贫困儿童捐款买奶粉活动,先后收到捐款7000余元,其中闫老寨乡贤会长张春良一人就捐5000元,社会各界积极奉献公益爱心。

贾岭镇党委书记张伟、镇长李剑楠在贫困户闫天意家走访慰问

据了解,本次“暖冬行动"启动后,贾岭爱心团队大型“送温暖献爱心暖冬行”活动也将在农历腊月二十三日积极展开,届时将为全镇160户贫困人员提供棉被、米、面、油等物品,全镇各行政村乡贤慰问贫困户活动也将在春节前夕陆续进行。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项城市 贾岭镇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