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以身作则全力投入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2020-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王倩 通讯员 鲁一鸣)为完成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任务,淮阳联社认真贯彻落实《淮阳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大会》会议精神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行业卫生标准》文件精神,明确专岗专责,积极投入到国家文明城市城建工作中去。

据悉,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该联社认真学习创建标准,明确个人分工和综合整治任务目标,为该单位创卫工作的开展制订了清晰的目标路径和指标体系。该联社印发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向分包区域广大群众进行发放,并通过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更新创卫工作动态,为创卫工作的顺利开展进行有力宣传。

作为城关镇苏楼、胡洼两个自然村的分包责任单位,该联社在该处设置指挥所,该联社理事长多次前往指挥所现场指导工作,并委派联社办公室主任长期驻守基层一线,指挥分包区域创卫工作的开展。在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中,该联社重点整治分包区域存在的卫生状况差、环境污染严重等问题,组织本单位志愿者清理居民区墙角生活垃圾,清除墙体各类广告,并对墙体进行粉刷照白。该联社志愿者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与当地村民齐心协力,受到村民们的广泛好评,以实际行动维护了农信社的良好社会形象。

据悉,创卫工作开展以来,该联社动用挖掘机、推土机、铲车共400台次,运送垃圾车辆6辆,对苏楼、胡洼两个自然村村道沿线、村民房前屋后、沟边、坑边进行环境大整治、大扫除、大清理。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联社将对两个自然村进行后续的绿化工作,用实际行动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让创卫成果惠及当地广大群众。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