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刘振屯信用社:网点升级改造完成 喜迎2020“开门红”

2020-0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葛文 通讯员 齐盈盈)在淮阳联社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本社员工的殷切期盼中,近日,淮阳联社刘振屯信用社保质保量完成了营业网点升级改造工程,网点以崭新面貌呈现于广大群众面前。

淮阳联社刘振屯信用社装扮营业大厅

在网点装修进程中,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多次莅临刘振屯信用社指导工作,从厅堂布局到施工进度、装修风格都提出了相关的指导意见。该社新网点正式开门营业之际,恰逢年底最后一天,寓意辞旧迎新。为庆贺新网点开门大吉,喜迎2020年“开门红”,该社全体员工在搬迁当夜,悬挂定制彩带、张贴镂空贴纸、安装开门红气球架、布置创意红包墙等,连夜加班布置了营业大厅。

营业厅内摆放整齐的桌椅,干净明亮的窗户和绚丽夺目的装饰,让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赞口不绝。大厅秩序在大堂经理的维持下顺利进行,工作人员面带微笑,亲切地为每一位群众答疑解惑,办理完业务的顾客愉快地带着精美礼品离开。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开业当天,该社共发放精美礼品三百余份,累计接待顾客200余人,这为该社“开门红”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