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组织开展“爱心腊八粥 情浓暖人心”爱心公益活动

2020-0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王倩 通讯员 鲁一鸣)1月3日,在中国传统腊八节到来之际,淮阳联社组织开展“爱心腊八粥,情浓暖人心”爱心公益活动,淮阳联社志愿者向公交车司机、环卫工人送上精心准备的腊八粥、茶叶蛋、牛奶等食品,为寒冬腊月仍坚守自身岗位的工人们送去温暖。

据悉,为了能让平凡岗位中伟大的劳动者们能够喝上美味的腊八粥,该社志愿者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几天采购大米、红枣、核桃、桂圆等各种食材。当日早上5点,志愿者们在联社大院内集合,将做好的腊八粥、茶叶蛋、牛奶等早餐用保温桶装备完毕,送至龙都大道中段的爱心早餐服务点。该社志愿者主动为公交车司机、环卫工人和洒水车师傅们盛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爱心粥,为他们送去茶叶蛋等早餐。工人们喝着香气扑鼻的腊八粥,吃着营养可口的各类早餐,温暖瞬间涌上了心头。

腊八节开展“爱心腊八粥 情浓暖人心”活动,不仅体现出农信社对基层一线工人的关爱,更是农信社守初心、担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一种表现,彰显了淮阳联社作为一家长期致力于“三农”服务工作的金融机构应该具备的社会形象。“非常感谢农信社为我们精心准备的爱心早餐,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社会对我们清洁工的关爱,心里头热乎乎的……”一位女环卫工人用朴实无华的话语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通过开展捐资助学、关爱孤寡老人、驻村扶贫等公益活动,在辖区范围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