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豆门信用社开展理财特色微沙龙活动

2020-0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葛文 通讯员 袁琼阁)为拓展营销信用社内外部业务,提升群众体验。近日,淮阳联社豆门信用社开展了一次主题为“合理理财,幸福全家”特色微沙龙活动,活动邀请多名优质客户一并参与。

本次活动由该社柜员及大堂经理共同主持,在发放宣传折页后做了细致的讲解。在存款业务方面,介绍了多种惠民产品,针对不同群众需求,推荐适合的产品;在贷款业务方面,由信贷客户经理为大家解答了贷款期限、利率、手续等方面的疑问。同时对有意向存贷群众做好登记,以便回访。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客流高峰期成功开展本次微型沙龙宣讲活动,有效增强了厅堂营销氛围,扩大了服务影响力,提升了银行产能,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后续工作中,该社将进一步通过特色活动与群众保持联系,增强群众粘合度。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