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农信杯”2020第二届淮阳贺岁杯足球邀请赛在淮阳开赛

2020-0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葛文 通讯员 鲁一鸣)1月4日,“淮阳农信杯”2020第二届淮阳贺岁杯足球邀请赛在淮阳中学体育场开赛,淮阳农信联社作为本届比赛赞助单位应邀出席比赛开幕仪式。

“淮阳农信杯”2020第二届淮阳贺岁杯足球邀请赛参赛队员入场

当日上午,各参赛代表队、比赛主办方工作人员、多家媒体工作人员齐聚淮阳中学体育场,举行比赛开幕仪式。开幕仪式上,淮阳联社副主任孙红涛进行发言,并为即将登场进行揭幕战的两支球队现场开球。赛前,本届比赛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先后宣誓,确保本次比赛成绩的公平、公正。

据悉,本届足球邀请赛由淮阳县教育体育局主办,淮阳县足球协会承办,淮阳农信联社冠名赞助。本届足球邀请赛共有来自郑州、周口、淮阳、项城的4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为4场,赛事集中在1月4日至1月5日进行。4支参赛代表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后,将根据比赛最终成绩排列各队名次,从而评选出各类奖项。在本届比赛的揭幕战中,淮阳代表队与项城代表队同场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淮阳代表队以4:1的成绩击败项城代表队,夺得本届比赛的首胜。

参赛代表队与嘉宾合影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联社长期以来坚持传播社会正能量,在重视本单位职工文化体育生活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职责。作为本届足球邀请赛的冠名赞助单位,该联社高度弘扬精诚团结、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通过精彩足球赛事进一步巩固了本单位的社会影响力,扩大了农信社金融产品知名度,为全方位开展“开门红”宣传工作奠定了基础。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项城市:教师辅导用真心 家长致谢送锦旗

    日前,项城市千佛阁街道办事处袁张营小学,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她代表全班家长,把一面写有“尽心尽力从不厌倦,被评为优秀好老师”的锦旗送到该校老师王红、董海霞手中,锦旗中平凡的话语充分表达出了家长对该校教师的感激之情。

  • 太康县供电公司:关爱贫困儿童 温暖与爱同行

    根据太康县脱贫攻坚“四个清零”百日总攻活动安排部署,太康县供电公司派出19名中层干部与小刘庄村19户贫困家庭开展一对一帮扶。

  • 淮阳联社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卫生城市创建

    淮阳联社在当地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积极践行本土金融机构的社会职责,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全力投入到创卫工作中去。

  • 郸城联社:上门送服务 帮扶暖人心

    5月12日上午,郸城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梁凯带领驻村书记刘明东及帮扶人员等人到扶贫帮扶点丁村乡张白行政村,看望慰问正在忙碌的驻村帮扶队员,并深入贫困户家中送去了慰问品,为其带来郸城联社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 郸城联社汲冢信用社下乡入户推广金融便民产品

    近日,郸城联社汲冢信用社组织员工下乡入户推广“金燕e贷”便民产品,扩大宣传范围,营造宣传氛围。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