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白潭支行巧借文艺汇演宣讲金融知识

2019-12-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王倩 通讯员 王团伟 王攀)12月30日上午,由扶沟县白潭镇政府主办的“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在该镇社区举行,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观看。扶沟农商银行白潭支行借助文艺汇演这一举措,为群众奉上了金融“营养餐”。

为确保宣传成效,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理财理念,活动现场白潭支行设置了咨询台,悬挂了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条幅,演出期间,该行行长对存款、理财产品的区别和如何识别、抵制非法集资、个人征信等金融知识进行了宣讲;同时,对该行的便民存贷款产品进行了简要汇报,经济实惠的存贷款产品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彰显的责任与担当赢得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掌声。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植根三农,服务三农,一直以来,扶沟农商银行始终牢记并践行“服务区域经济、融创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全民金融素养,着力构建和谐金融环境,以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给力三农、支持中小微企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