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做好年末突击查库工作为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2019-12-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葛文 通讯员 王存博 焦洋)为进一步强化内控管理,防范操作业务风险,消除案件隐患,保障年终决算平稳运行。12月27日晚,扶沟农商银行组织审计中心、财务会计部、安全保卫部、清算中心四部门在清算中心对部分机构现金、重要空白凭证业务、业务印章及其他重要物品进行了突击检查。

为确保此次查库活动不走过场,不出纰漏,保证检查效果真实有效,由分管副行长韩云勇同志牵头部署,清算中心制定方案,明确相关部门分工及具体操作流程,并要求检查人员严肃工作纪律,做好保密工作。

检查人员正在进行检查工作

检查现场采取随机抽签的方式确定被检查对象,经过对练寺支行、桑村分理处、汴岗街西段分理处、刁陵分理处、小岗杨分理处、文化东路支行6个营业网点柜员的尾箱检查,未发现账实不符、重要空白凭证缺少等问题。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年底时段是银行的“业务旺季”,容易引发差错及风险事件。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全辖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合规操作意识,对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安全运营和强化内控制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安全运营 保驾护航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