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多措并举促进信贷资产质量稳步提升

2019-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为全面提升信贷从业人员业务水平,检验全辖各信用社网点信贷从业人员的学习成果,淮阳联社近日以来先后组织开展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学习与考试活动,为扎实做好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工作,实现信贷资产质量稳步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学习、考试现场

淮阳联社根据省联社、市农信办信贷资产质量攻坚会议精神,下发信贷制度学习通知,拟定信贷学习制度和学习时间表,合理安排学习进度,有效掌握学习情况,采取以学促改的学习方法,深入学习法律法规类、信贷产品类、脱贫攻坚类等多项文件,站在政治高度去理解和把握各项文件精神,并付出实际行动。该联社成立从严治贷大讨论领导小组,负责讨论工作的组织安排与实施部署,围绕“从严治贷,从我做起”开展主题论述,对学习文件内容、学习心得体会、学习专题讨论等相关内容进行分类论述、整体汇总,推选优秀作品广泛展示学习。通过座谈会讨论的方式将“从严治贷”的原则深入于每位信贷从业人员内心之中,提升信贷从业人员的竞争意识,以良性竞争提升信贷资产质量。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淮阳联社紧紧围绕根据信贷业务发展情况和信贷问题查处情况等内容深入查找问题根源,建立问题整改清单,提出整改措施,在规定时间内对查摆问题检验效果,及时解决或更正措施。信贷资产质量提升是当前信用社工作的重中之重,只有认真、深刻地查找出问题所在,严格规范全体员工的行为,主动排除信贷风险的各种隐患,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才能使信贷资产质量得到稳步提升。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信贷 资产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