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多措并举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扶沟农商银行党委结合实际,精心谋划,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全行业务发展的实际行动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谱写全行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提高政治站位,第一时间学。该行党委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第一时间采取“学、做、用”的方式,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行范围内落地生根。一是该行党群工作部第一时间为全体党员购买相关学习资料,让全行党员干部能够第一时间学习原文;二是要求党员干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先学一步、先行一步上下功夫,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吃透弄懂、消化吸收会议精神;三是要求学以致用,深刻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牢牢把握总体目标、13个“坚持和完善”的重点任务,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增强执行制度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迅速制定方案,联系实际学。该行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按照省联社党委部署,该行党委结合本行实际制定了学习贯彻方案,分阶段、分步骤持续做好学习部署。一是逐级制定方案,明确领导责任,要求党委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把学习贯彻情况列为考核班子成员、考核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的首要内容;二是抓住关键少数,领导率先垂范。明确了中心组学习计划,组织领导干部带头搞好学习研读,原原本本反复学,联系实际深入学;三是结合“三会一课”抓好党员学习,使全会精神落实到每一个支部,传达到每一名党员,确保各项工作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合拍共振,切实防范金融风险,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创新学习形式,全面深入学。为了确保学习效果,该行党委在广泛发动、领导示范的同时,着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一是注重用好线上学习平台,组织党员及时跟进学习权威解读文章,进一步开阔理论视野;二是开展党员集中轮训上党课活动,邀请党校专家学者对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进行培训,建立党员培训长效机制;三是组织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农商银行专场巡回宣讲报告会,真正让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使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