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四转变”让干事创业成为企业文化新风尚

2019-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薛冰川)郸城联社紧扣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农信社发展战略定位,持续加强内控管理,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转变“四种作风”,提升“四个能力”,努力打造一支作风正、能力强、能打胜仗、能干大事的农信干部员工队伍。

不思进取、甘于平庸向积极进取、有所作为转变。该联社通过强化政治学习,选树先进典型,弘扬社会正能量,激发全员干劲,有效运用业务技能比赛、职工运动会和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营造“比学赶超帮”的创优争先氛围,不断增强员工进取意识,提升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打造学习型单位,倡导干部员工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创新、在创新中提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通过“给位子、压担子、建机制”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工作拖沓、效率低下向周密部署,时不我待转变。通过建立监督跟进机制,解决工作拖沓的问题,持续建立和完善考核奖惩机制,督促干部提升工作效率和高效执行能力,有效提升办事效率,养成行动果敢、办事快捷的工作作风,克服行动迟缓、办事拖拉的懒散习气;号召干部员工在完成交办任务时一丝不苟,速办速决,严格按照办理时限抓紧办理;解决客户需求时积极主动、有求必应,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甚至故意拖延的现象,形成“说了定、定了干、干必成、成必优”的良好氛围。

敷衍应付、机械执行向高度负责、创新执行转变。落实管理责任,加强责任考核,奖优罚劣,完善干部管理政策,建立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动态管理机制,以“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作为选拔干部的重要标准,将“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好干部的评选标准,提升干部员工工作主动性,敢于担当,主动作为;鼓励员工从维护全县农信社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大局出发,抱着对农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客户负责的态度,对家人负责的态度,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实苦干,尽职尽责,最大限度的发挥自己的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

躲避责任、回避问题向直面困难,勇于负责转变。该联社通过培训、演练、案例教育、现场观摩、压担子锻炼等多种方式,大力提升干部员工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在矛盾、困难、问题面前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信心决心,在疑难问题上用心想事、用心干事、用心谋事的韧劲,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细致、务实高效的作风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关键时候冲上去,疑难问题扛起来,复杂问题敢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企业文化 新风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联社组织开展“不负韶华——凝聚青春力量

    为发扬脱贫攻坚艰苦奋斗的精神,展现郸城联社在“金融助推脱贫攻坚”过程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和青年员工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郸城联社在联社机关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以“不负韶华——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共有34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比赛。联社主任韩旭上台致辞。

  • 郸城联社丁村信用社开展信贷质量检查会

    为切实有效防控信贷风险、提高信贷质量,4月29日,郸城联社丁村信用社开展了信贷质量检查会。会议由该社主任郑义主持,全体信贷人员参加。

  • 郸城联社纪元信用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省联社党委有关会议精神,4月26日,郸城联社纪元信用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党建重点任务。

  • 郸城联社多举措贯彻“六稳六保”助推县域社会经

    郸城联社坚持“六稳六保”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运用微信公众平台、柜面宣传等措施,加强相关政策宣讲,开辟信贷业务绿色审批通道,切实提高服务质效,缓解企业资金流动性困难,全面支持企业复产复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弱化疫情影响。

  • 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召开提升日常服务工作会议

    近日,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召开以“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为主题的工作会,会议强调,该社始终牢牢坚守“支农支小支微”市场定位,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三农”、服务实体小微企业,与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