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强制戒毒所:加强职业技能培训 助力戒毒人员回归社会

2019-1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任君箫)为了使强制戒毒隔离人员能够学到一技之长,增强社会就业谋生能力,周口市强制戒毒所改变传统的强戒管理模式,把规范管理和素质教育有机结合,专门为强制戒毒隔离人员开办了计算机学习班,为强制戒毒隔离人员获得就业技能和机会,恢复他们对未来生活的信心。

计算机操作技能培训开班仪式

12月9日上午,周口市强制戒毒所和周口市人社局充分利用社会资源优势,主动与相关企业协商,邀请企业技术人员,为强制戒毒隔离人员举办计算机操作技能培训班,并筹划引入符合当前用工需求的劳动项目进入该所。据悉,此次计算机劳动技能培训受到强制戒毒隔离人员及其亲属们的一致好评,目前,该强制戒毒所第一批已有120名强制戒毒隔离人员参加了技能培训。

强制戒毒隔离人员参加技能培训

周口市强制戒毒所所长袁桂斌介绍,此次培训已纳入周口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长期培训计划,今后将按照计划继续开展此类培训,助力戒毒人员回归社会。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