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在河南省共青团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2019-1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丁阳光 通讯员 李华)12月6日下午,团省委举办的2019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日行一善,以善养德”校园文化建设工作项目方案荣获特等奖,位居全省技工院校第一名。

参赛选手会现场

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团委代表张晓宇走上领奖台时,台下观众一片欢呼,好评如潮。

据了解,为坚持立德树人,激发基层团组织和干部活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团省委于今年11月—12月举办了2019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

据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日行一善,以善养德”项目方案共分为四个主题:“日行一善,笔尖生花”,德育日记记录本;“楷模典范,敢为人先”,“雷锋纪念馆”基地建设;“双导教学,尊师重道”,国学智行堂;“学习经典,贵在实践”志愿者服务实践活动。并深入结合了学校实际工作,将校园文化建设、学生思想引领、校园特色教育等教育方针方法在大赛中进行了精彩展示。

现场颁奖仪式

经过预赛、复赛,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的参赛选手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从全省18个地市来自不同中学、职业院校、技工学院及各类学院的6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在决赛中,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与其他29个单位经过两天一夜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2019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础基层工作项目大赛特等奖,位列全省技工院校第一名!

“日行一善,以善养德”的校园文化理念及推行方式,让更多的院校详细了解了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特色教育理念,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认可,并获得了团省委、团市委及各个学校的高度评价。

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在此次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共青团周口市委副书记张磊代表团市委,对此次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荣获特等奖的佳绩表示了热烈祝贺与高度肯定,并寄语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努力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今后争取获得更多荣誉。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