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桐丘北路支行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按照总行党委统一部署,近日,扶沟农商银行桐丘北路支行党支部在总行三楼中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扶沟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到会指导,办公室主任陈建正、党群工作部经理宋爱军列席会议,会议由该党支部书记张磊主持。

会前,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首先与该支部各位党员进行了深切交流。他指出,要开好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关键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法宝。他强调,全体支部党员要以省委巡视整改为新契机,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转变作风,发扬主动担当的精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正做到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业务高质量的发展。

会上,张磊代表支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支部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深入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在相互批评过程中,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直截了当地提出了批评意见,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会议最后,包挂部室经理陈建正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和简要总结,并对该支行各项业务经营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党群工作部经理宋爱军对该支部下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