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组织收听收看第六期“学习大讲堂”视频讲座

2019-1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近日,淮阳联社组织单位人员在淮阳分会场收听收看市农信办党组主办的第六期“学习大讲堂”视频讲座,淮阳联社领导班子成员携联社各部室、各基层信用社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员工80余人共同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在本次“学习大讲堂”活动中,河南省委党校赵早博士应邀主讲授课。赵博士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与乡村经济发展》这一课题,从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乡村振兴存在的困难与挑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着力点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讲座立足本省乡村经济发展的当前状况,结合在乡村实地调研中掌握的基本信息,重点分析了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发展前景,结合实际案例阐述了当前乡村经济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突出难题。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为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下一步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理清了思路,为各项业务的发展,更好地做好服务“三农”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

据悉,本期“学习大讲堂”活动由周口市农信办党组主办,鹿邑农商银行承办。活动持续进行3个小时,淮阳联社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按时收听收看,参与本次学习活动的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分会场秩序,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截止目前,“学习大讲堂”活动已经成功开展六期,该活动旨促进农信系统广大职工牢固树立起“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携手各行社奋力开启全市农信事业新征程。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学习 大讲堂 视频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