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扎实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收缴工作

2019-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孙北平)为全面做好2019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收缴工作,郸城联社多措并举推进该项工作顺利开展。

领导重视,明确责任分工。为扎实推进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收缴工作,联社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岗位责任,强化督查力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按时顺利完成。

注重宣传,扩大群众知晓率。利用微信平台、入户宣传、醒目位置张贴告示等方式,广泛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有关政策,让广大群众能及时了解参保时间、参保程序、缴费标准及享受的各项待遇等。通过宣传,让群众对城乡居民养老政策有了深入了解,提高了群众参保的积极性和对政策的知晓率,对养老保险收缴工作顺利完成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加强督导,全面部署落实。在联社党委的统筹安排下,联社积极配合县社保所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协助县政府工作人员积极入村,联合开展下乡服务。在县政府、劳保所和联社党委的共同发力下,为全县域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提高群众缴费的便利性,实现“应保尽保,不漏一人”。

落实奖惩,确保工作实效。根据目标任务,按月按时通报全辖信用社养老保险收缴进度,并将城乡养老收缴工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对工作措施不得力、行动迟缓的信用社主要负责人启动问责程序,确保在规定的时限内全面完成收缴工作任务。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城乡居民 养老保险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