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三亮”工程提高党组织建设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孙北平)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基层党务工作融入联社党委工作要点中去,郸城联社党委不断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方式方法,着力推进党建“三亮”工程,切实提高党组织建设。

支部亮党旗,聚人心。该联社党委以完善党支部活动室建设为切入点,统一为辖内党支部配备党旗,建立党支部工作制度,形成规范化管理“新常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党员队伍的向心力,发挥党员队伍的战斗力。

党员亮身份,作表率。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让每名党员铭记自己身份职责;交流座谈、回忆往昔入党经历,让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分享入党初心,讲述感人初心故事,让辖内全体党员接受党性洗礼,坚定初心使命;开展党员集中轮训,组织开展党建活动,增强基层党建工作活力;走访慰问老党员、退休党员,提高党员干事创业激情。

党员先锋岗亮牌,鼓士气。该联社党委通过建立健全考核机制,创新考核办法,深入开展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等活动,强化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坚持重要岗位、关键职务同等条件优先选拔任用中共党员,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作用和党员的模范作用,全面落实“百千工程”人才计划,建立后备干部人才库,完善干部队伍梯次结构,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党组织建设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联社组织开展“不负韶华——凝聚青春力量

    为发扬脱贫攻坚艰苦奋斗的精神,展现郸城联社在“金融助推脱贫攻坚”过程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和青年员工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郸城联社在联社机关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以“不负韶华——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共有34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比赛。联社主任韩旭上台致辞。

  • 郸城联社丁村信用社开展信贷质量检查会

    为切实有效防控信贷风险、提高信贷质量,4月29日,郸城联社丁村信用社开展了信贷质量检查会。会议由该社主任郑义主持,全体信贷人员参加。

  • 郸城联社纪元信用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省联社党委有关会议精神,4月26日,郸城联社纪元信用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党建重点任务。

  • 郸城联社多举措贯彻“六稳六保”助推县域社会经

    郸城联社坚持“六稳六保”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运用微信公众平台、柜面宣传等措施,加强相关政策宣讲,开辟信贷业务绿色审批通道,切实提高服务质效,缓解企业资金流动性困难,全面支持企业复产复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弱化疫情影响。

  • 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召开提升日常服务工作会议

    近日,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召开以“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为主题的工作会,会议强调,该社始终牢牢坚守“支农支小支微”市场定位,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三农”、服务实体小微企业,与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