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白马信用社开展金融宣传活动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子豪)为提高基层群众的金融意识以及普及新版人民币的相关知识,11月10日,郸城联社白马信用社组织开展惠普金融宣传工作。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深入白马镇各个地方,对群众进行金融知识以及识别新版人民币进行了系统的讲解,针对留守老人以及青少年等网络套路贷重灾区,该社发放金融知识手册,找出案例,帮助广大群众了解套路贷的手段以及危害。对于接触现金较多的店铺以及商贩,该社介详细绍了新版人民币的防伪标识以及常见的假币特征,帮助商贩更好的识别假币。

白马信用社主任胡威表示,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老百姓的欢迎,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今后将继续开展贴近老百姓生活的金融知识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的资金安全意识。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白马信用社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