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与河南移动周口分公司 签署5G智慧金融战略合作协议

2019-1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韩少锋)11月1日上午,周口农商银行与河南移动周口分公司在周口移动二楼会议室签署了5G智慧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周口市农信办党组书记、周口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峰,监事长陈德来,副行长康文阁、刘祥瑞,河南移动周口分公司总经理闫志刚、副总经理徐国建、朱东庆、霍其开、刘宇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徐晓峰、闫志刚在签约仪式上分别致辞,康文阁、刘宇分别代表双方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徐晓峰发表讲话

徐晓峰表示,周口市农商银行作为全市机构网点最多、服务区域最广、存贷款规模最大的地方性金融机构,近年来,在改制经营上均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此次河南移动周口分公司5G智慧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使双方合作迈向新的更高层次,这既是双方在业务方面的深度融合,也是彼此面向未来、迎接挑战的开端,双方将围绕“金融+5G技术”开展多元化合作,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多样、优质、便捷的金融、通信服务,为积极构建普惠金融生态圈,助力周口经济高质量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闫志刚发表讲话

闫志刚表示,周口移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发展理念,随着5G网络的有序开通,在已有网络基础上,深入贯彻中国移动“大连接”战略,借助5G+AICDE等应用技术,深挖5G垂直行业应用,不断推进行业应用和商业模式创新。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双方在金融云、移动支付、移动安全服务、IDC托管、大数据业务等业务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周口移动将高度重视双方合作,发挥企业在网络、技术、业务、服务上的领先优势,高标准、高品质推进协议落地,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据悉,此次战略协议签署后,双方将积极发挥彼此在客户、市场、渠道、数据和技术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在以往基础通信和金融合作的基础上,围绕风险防控、数据清洗、专业咨询等领域,积极探索渠道、资源、平台共享新模式。并在信息核验、失联修复、精准营销等大数据金融云业务方面积极探索,以期实现金融与通信的深度融合,进而带动智能化金融便民产品和服务创新,为积极构建5G智慧金融生态新环境,创建智慧周口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保障。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农商银行 河南移动 5G智慧金融 责编:王江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文昌办事处举办2020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

    5月23日下午,周口市文昌办事处组织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社区干部、社会公益人士、环保志愿者,在示范区环境治理精细化管理大队,举办2020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 助力公益行 周口一峰梦想城向爱心车队献爱心

    5月24日上午,由周口市慈善总会爱行天下工作委员会主办,一峰梦想城承办的“一峰梦想城·与爱同行”周口爱心志愿者车队启动仪式,在一峰梦想城营销中心进行。来自周口市慈善总会爱行天下工作委员会监事长陈思、会长周武、秘书长王建华,一峰生活地产副总朱明杰、及各界新闻媒体的朋友们一起,参与并见证了活动的进行。

  • 社区述职 班子点评 民主测评 周口一办事处创新

    为科学分析总结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奋力作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5月22日下午,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昌办事处以“社区述职、班子点评、民主测评”等创新工作方法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综合考评会。办事处班子成员、办事处各股室负责人、分包社区干部、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办事处党委书记李向锋主持。

  • 周口市淮阳区组织收看收听全市开展“清剿百吨王

    5月22日,周口市“清剿百吨王”百日攻坚暨严格队伍管理专项行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淮阳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牛乃杰、公安局副局长张如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淮阳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 让基层群众更平安 周口市淮阳区召开平安建设誓

    5月22日,周口市淮阳区召开全区加强平安建设基层基础工作誓师大会。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