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万基城开盘在即,集萃优质资源,坐拥一城繁华

2019-10-24  来源:映象网

一座大城皆可诞生一个活力场,在纽约是曼哈顿,全球资本的集中地,在巴黎是拉德芳斯,欧洲经济的心脏,皆因这些活力场繁华与自然相融相生,拥享丰富的资源配套,阅揽一城繁华生活!

周口万基城,坐拥新、老双城之芯,搭建周口“东拓西控、南联北伸”的发展快车,项目周边配套齐全,资源相对集中,近距离范围内,资源连接起城市、生活与人居的必备纽带。因此,周口万基城成为城市活力聚集的重要场所。

商务社交,工作生活随意切换

4763亩万基城,涵盖了住宅、星级酒店、SHOPPING MALL及集中商业等全物业类型,未来在这里可以与事业合伙人举杯共饮,与父母子女共享天伦之乐,家庭与事业兼顾,将时间留给自己和家人。与此同时,万基城北临周口七一路,南接交通大道,东连周口大道,毗邻周口高铁东站,立体交通纵横环绕,短时间内畅达全城,便捷出行之余,坐拥城市全系资源配套,这是进阶理想人生的重要条件。

繁华商业,周口最新时尚生活

围绕社区居民24小时生活需求,4763亩万基城,打造“优质生活零距离”未来商业服务场景,将生活服务、时尚零售作为商业基础业态,特色餐饮、休闲娱乐、儿童主题作为特色主题业态;满足周边家庭生活消费基本需求,提供品质、惬意、亲近、独特的消费体验空间,打造出高品质的公共空间。

全优配套,创造健康美好生活

信步于沙颍河畔,4763亩万基城,由电视观光公园、滨河沙滩公园两大主题公园环绕,在沿河十里景观带中,U形都市绿道轴线设计,同时配以七彩绿环特色规划(生态、文创、健康、教育、邻里、商业、科技),高端定制周口4763亩爱与美好的七彩之城!

多数人的向往,少数人的艳羡!4763亩万基城,奢享的不仅是优渥的生活配套,更是同步世界前沿生活方式的彰显。在这里,每一处空间,都上演着缤纷的都会生活!居于此,每一天的活力生活,都会变为您的日常。4763亩万基城,建面约110-200㎡轻奢华宅,即将盛大开盘,七彩会员招募即将截止,敬请把握良机。

文章关键词:周口 万基城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助力公益行 周口一峰梦想城向爱心车队献爱心

    5月24日上午,由周口市慈善总会爱行天下工作委员会主办,一峰梦想城承办的“一峰梦想城·与爱同行”周口爱心志愿者车队启动仪式,在一峰梦想城营销中心进行。来自周口市慈善总会爱行天下工作委员会监事长陈思、会长周武、秘书长王建华,一峰生活地产副总朱明杰、及各界新闻媒体的朋友们一起,参与并见证了活动的进行。

  • 社区述职 班子点评 民主测评 周口一办事处创新

    为科学分析总结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奋力作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5月22日下午,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昌办事处以“社区述职、班子点评、民主测评”等创新工作方法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综合考评会。办事处班子成员、办事处各股室负责人、分包社区干部、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办事处党委书记李向锋主持。

  • 周口市淮阳区组织收看收听全市开展“清剿百吨王

    5月22日,周口市“清剿百吨王”百日攻坚暨严格队伍管理专项行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淮阳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牛乃杰、公安局副局长张如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淮阳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 让基层群众更平安 周口市淮阳区召开平安建设誓

    5月22日,周口市淮阳区召开全区加强平安建设基层基础工作誓师大会。

  • 周口农商银行举办全员消防培训

    5月20日下午,周口农商银行在总行15楼会议室举办全员消防培训,各支行行长及安全保卫条线全体参加培训。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