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举办2019年安全保卫练兵比武竞赛活动

2019-10-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尤娟娟)为进一步强化全行员工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技能,全力营造安全经营环境,10月23日,沈丘农商银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2019年安全保卫练兵比武竞赛活动。

竞赛前,该行纪委书记、监事长阐述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安全保卫练兵比武竞赛活动的重要性,切实提升安全保卫意识和能力;二要学以致用,要在比赛中学习、在比赛中进步,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三要警钟长鸣,安全保卫工作无小事,要把功夫下在平时,从细节抓起,确保安全合规运营。 

此次活动,总行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提前下发活动方案,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具体事项,制定奖励办法,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充分保障。在安全保卫知识测试中,应试人员沉着冷静、认真答卷,现场严谨规范、井然有序。

据悉,体能竞赛现场,在激昂的喊声中,参赛员工冒雨竞逐,一声令响、起跑、加速、超越、冲刺,一个个矫健的身姿无不展示着新一代农商人律动的青春和活力。长跑竞赛中,选手们你追我赶、争分夺秒的向终点发起冲刺,在粗重的呼吸声与坚实的脚步中,参赛员工奋力冲过了终点线。整个比赛过程,参赛员工个个精神抖擞,奋勇拼搏,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意志。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辖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防范实战技能及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同时也提升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保护生命及财产安全,为确保全县农商银行的经营管理稳健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安全保卫 练兵比武竞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沈丘农商银行开展慰问环卫工人公益活动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1月20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沈丘农商银行开展“迎新春慰问环卫工人 送温暖彰显农商大爱”慰问活动,为坚守一线岗位,默默为县城环境做奉献的环卫工人送上温暖和关怀。

  • 沈丘农商银行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为关爱未成年人教育,传递书香文化。1月19日上午,沈丘农商银行组成30名志愿者开展图书捐赠活动,书本内容涉及名人经典、儿童故事、写作经典、名著系列等多个类型,能够很好的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加学生的知识储备。

  • 沈丘农商银行冯营支行零币兑换获好评

    “你好,请问咱们沈丘农商银行可以兑换硬币吗?”“可以的,请问您有多少硬币需要兑换?”“大约三四十斤吧,要是太麻烦能先兑换一部分吗?”“您先请坐,一定给您办理完毕。”

  • 沈丘农商银行 让外出“游子”返乡的路更温暖

    年终岁末,在外务工人员结束了一年的辛劳,带着对喜庆团圆的憧憬走上了回家路。为了让在外务工人员回家的路更温暖、更顺畅、更快捷,连日来,沈丘农商银行开通“爱心专车”,开展免费接送服务活动。

  • 百行进万企 沈丘农商银行在行动

    自开展“百行进万企”小微企业融资对接活动以来,沈丘农商银行推出了多种特色存贷款产品,努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小微企业健康蓬勃发展。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