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冯营支行零币兑换获好评

2020-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崔云飞)“你好,请问咱们沈丘农商银行可以兑换硬币吗?”“可以的,请问您有多少硬币需要兑换?”“大约三四十斤吧,要是太麻烦能先兑换一部分吗?”“您先请坐,一定给您办理完毕。”

虽然钱并不多,但却是由整整10000个一角硬币换来的。李大娘早年曾经经营过一个小卖部,日积月累下来积攒下了大量的一角硬币,由于数量太多,导致没有人愿意给她兑换,她先后跑了很多地方有没有换掉,都被以各种各样的借口推脱掉了。最后听说沈丘农商银行服务好,就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拿来了,没想到竟然真的给兑换了,“农商银行真的是咱们老百姓自己的银行啊”李大娘高兴的说道。据该行工作人员介绍,李大娘来的时候正是客户办理业务的高峰期,该行在确保不影响正常业务的前提下临时抽调了一名客户经理过来,用时三个小时将硬币清点整理完毕,给李大娘足额兑换。

零钱兑换虽是小事,但体现的是农商银行人的耐心与细致服务。作为服务业,客户认可是最大的鼓励,也是前进的不竭动力。用心服务客户,用真情温暖人心,让汶上农商银行品牌形象更深入人心。

“客户在我们银行办理兑换零币正是对我们银行的信任,客户已经跑遍了其他银行,如果我们再去找借口推脱,站在客户的角度上想一想,她还能再信赖谁呢?”据该行负责人表示,冯营支行始终坚持“便民、利民、为民”的服务理念,时刻站在客户的立场上思考和解决问题,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解民之所困,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服务为民,获得了客户的肯定。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 农商银行 冯营支行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沈丘县:爱心腊八粥 温暖一座城

    2020年1月2日,农历腊月初八,是中国传统的腊八节。当日一大早,沈丘县20多名志愿者,早早起床,熬制腊八粥,开展大型免费赠粥活动。

  • 沈丘县枫华种植合作社:托起农民致富梦

    初冬时节,天气渐寒。然而,在沈丘县枫华种植专业合作社彩叶苗木基地,60多个农民或喷漆号树、或刨树、或装车,仍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 沈丘县:一位乡镇纪委书记的“疫”线担当

    疫情来势凶猛,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不少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身先士卒,舍小家顾大家,涌现出了不少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沈丘县槐店镇纪委书记范留胜,在抗“疫”一线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 沈丘农商银行做好疫情期间的审计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沈丘农商银行创新审计工作形式,通过调阅监控、整合资源、内部培训三项举措,积极提高审计工作效能。

  • 沈丘农商银行赵德营支行扎实推进“开门红”工作

    开门红旺季营销以来,沈丘农商银行赵德营支行凝心聚力,上下齐心,克服疫情期间的各种困难,积极采取各项措施,抓源头、争市场、拓客户,实现了“开门红”期间抗击疫情与业务发展两不误。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