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 让外出“游子”返乡的路更温暖

2020-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尤娟娟)年终岁末,在外务工人员结束了一年的辛劳,带着对喜庆团圆的憧憬走上了回家路。为了让在外务工人员回家的路更温暖、更顺畅、更快捷,连日来,沈丘农商银行开通“爱心专车”,开展免费接送服务活动。

“您好老乡,这个是我们沈丘农商银行为您准备的春节大礼包,里面有春联、福字等,请您收好……”在高铁站的广场上,风尘仆仆一路舟车劳顿的返乡务工人员张阿姨在接到沈丘农商银行发放的新年礼物时,疲惫的脸上顿时绽放出了开心的笑容。更让他高兴的还在后面——沈丘农商银行不仅把他们接到县城,更专门安排各网点的负责人专车把他们送到家里。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我们一年在外辛苦打工,刚回到家就能感受到家乡银行带来的温暖和便利,你们的服务太好了。”吴大叔说道,不仅如此,在回乡的车上,我行的工作人员还专门为他们宣传如何预防防电信诈骗、普及金融知识和提醒大家过年回家不要参与非法赌博活动等等。

“一杯开水、一副春联、一张宣传彩页……”本次公益活动中,党员带头值班,不畏严寒,志愿加入到服务人员队伍中去。活动期间,我行在汽车站人流量最大的位置设定了服务点,并悬挂醒目横幅“衡山农商银行爱心服务站”。服务人员主动将热茶、红糖姜汤水送到老乡手中,并送上暖心的欢迎老乡回家过年的祝福与问候,告知了我行“存款报销返乡车票”等开门红活动,让老乡们充分感受到了回家乡的温暖,并感受到沈丘农商银行对他们的重视与关爱。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 农商银行 游子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沈丘县:爱心腊八粥 温暖一座城

    2020年1月2日,农历腊月初八,是中国传统的腊八节。当日一大早,沈丘县20多名志愿者,早早起床,熬制腊八粥,开展大型免费赠粥活动。

  • 沈丘县枫华种植合作社:托起农民致富梦

    初冬时节,天气渐寒。然而,在沈丘县枫华种植专业合作社彩叶苗木基地,60多个农民或喷漆号树、或刨树、或装车,仍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 沈丘农商银行:助力疫情防控 加强信贷支持

    疫情期间,沈丘农商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省联社的工作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充分发挥金融支撑保障作用,严格做好各项安全防控措施,举全行之力做好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

  • 沈丘农商银行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反洗钱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沈丘农商银行持续履行好反洗钱义务,防范新形式洗钱活动的发生,确保反洗钱工作总体不停摆、要求不降低。

  • 沈丘农商银行疫情防控期间学习教育不放松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沈丘农商银行在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的同时,以此为学习契机,开启“云培训”新模式,积极开展线上学习,加强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技能培训,确保防控与学习两不误,战“疫”与发展同进步。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