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开展慰问环卫工人公益活动

2020-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尤娟娟)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1月20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沈丘农商银行开展“迎新春慰问环卫工人 送温暖彰显农商大爱”慰问活动,为坚守一线岗位,默默为县城环境做奉献的环卫工人送上温暖和关怀。

该行党委委员、行长在慰问致辞中指出,环卫工作是一项造福于社会和人民的光荣而艰辛的工作,广大环卫工人朋友不分酷暑严冬、加班加点、顶风扫雪,长期奋战在清洁、改善环境的第一线,用勤劳的双手为我们创造出干净整洁、舒适优美的城市环境。该行行长代表沈丘农商银行向为清洁美化沈丘辛勤劳动的广大环卫工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感谢沈丘农商银行对我们的关爱,今天我们环卫工人领到了吃的、用的,心里十分高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尽全力搞好环境卫生,努力工作。”环卫工人代表开心地表示。

沈丘县环卫中心负责人对该行倡导环卫精神、尊重环卫工作、支持环卫事业的行为表示感谢,同时呼吁大家更多的关注、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共同维护沈丘环境卫生,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爱护劳动、支持劳动”的良好氛围。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的金融机构,沈丘农商行始终不忘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初心和使命,在发展业务、提高服务水平的同时,积极组织志愿服务、慰问送暖、爱心捐赠等公益活动,将履行社会责任落实到点滴的行动之中,着力打造有温度、有爱心、有特色的银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 农商银行 环卫工 公益活动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