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2019-10-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郁发顺)10月23日,周口市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周口市政协主席牛越丽,周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刚,周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周口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孙先振,周口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平等领导出席会议。吴刚主持会议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现场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推动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中展现的担当作为。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周口公安工作,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机关的初心和使命,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中守初心、担使命,切实保一方平安、守一方稳定、护一方发展;在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中守初心、担使命,牢固树立“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理念,把工作成效更多地、更直接地体现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上;在正视问题短板中守初心、担使命,练就胜任本职的硬功夫、真本领,全力以赴为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政治领导筑牢“压舱石”,加强思想领导把准“方向盘”,加强组织领导坚定“主心骨”,确保公安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坚决担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始终聚焦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主责主业。要坚决捍卫政治安全,严守意识形态领域阵地,严打暴恐犯罪。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在矛盾源头化解、严密管控、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上下功夫。要切实保障人民安宁,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全面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着力加强基层治理。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维护党和政府法治形象。

会议要求,要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铁军。坚持政治建警增强定力,坚持改革强警激发活力,坚持科技兴警提升能力,坚持从严治警彰显魅力,奋力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提供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各县(市)区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市经济开发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党委正职、分管负责人员,各县(市)公安局、分局局长,市直和驻周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员,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公安工作会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公安扶贫民警“夜无眠”

    “为了能保障贫困学生安心上网课,我好几夜睡不好觉,想尽办法、汇报上级、打通‘堵点’,联系爱心企业进行捐赠,及时解决了这个难题。”3月23日上午,河南省周口市公安局驻豆门乡肖庄村民警崔继伟对记者说道。

  • 为保障“贫困生”安心上网课 周口公安扶贫民警

  • 擦亮平安底色 周口公安亮出2019年度“成绩单”

    3月17日,2020年周口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全市公安工作,查摆存在的问题短板,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周口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平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 周口一司机雨天超车酿事故受处罚

    3月9日早上7时10分许,安罗高速周口段发生一起轿车撞边沿护栏的单方事故,导致车辆及护栏受损,所幸并没有人员伤亡。经过高速交警调查后,依法对司机作出200元罚款、驾驶证记2分的处罚决定。

  • 周口交通技师学院慰问抗疫一线“娘子军”

    3月8日,时值三八妇女节,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周口交通技师学院董事长侯联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挥代表作用,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到周口市中心医院,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娘子军”,为其送去节日的温暖和关爱。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周口交通技师学院领导带队来进行慰问,今年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三八”妇女节!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