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一座城改变一座“城”,4763亩万基城为周口代言

2019-10-10  来源:映象网

每个城市都有它的高光封面,衔玉而生,注定不凡,蕴含着城市的灵魂,引导着城市方向。说起周口,为之代言的是老子故里,太昊陵、关帝庙……,似乎历史稍微好点的人,总是一不小心就踏进了遥远的千年!然而这些都是周口在浩瀚历史长河中的片段,都不足以代表这座城。唯有当今时代的见证者,才是周口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集大成者。

高速发展的周口,正迎来各大开放商“造城”的较量,然而,放眼整个周口,没有能够比肩4763亩万基城这样的超级大盘!18年万基集团,载誉回归,为周口带来同步世界标准的七彩之城。

4763亩造极城芯,擎领城市新地标

作为一个国际级大城,各项综合条件自然过硬。据了解,周口整个城市发展布局为:东拓、西控、南联、北伸。

周口城市的总体格局在未来也将呈“一轴、两区、三带”的方向发,根据这样的发展布局,未来周口肩负着“延续新城区、承接老城区”重任的周口“新、老双城之芯”!

4763亩万基城,北临沙颍河南侧,以“横跨周口新、老双城之芯,临近电视观光公园、滨河沙滩公园两大主题公园”的区位优势,恰如其分地成为了政府规划的“东拓”——“西控”——“南联”——“北伸”这四个方向城市发展联动的沟通枢纽,极为难得地为周口这四个方向的区域提供了一个高品质的社区居住空间。周口城中之城——4763亩万基城,在新、老双城商圈的交接地带,正式领衔周口中芯城市的新发展!

4763亩 周口遇见爱与美好的七彩之城

2000亩建房子,2000亩建配套,在这里,房子只是配角。4763亩万基城,融合了滨河、生活、商务、居住、商业、文化教育以及休闲娱乐等七大业态,犹如一座“微型城市”。他巅峰性的规划理念,让周口人居同步世界。他独以七彩健康、七彩教育、七彩邻里、七彩商业、七彩生态、七彩文创、七彩生活为主题的七彩绿环特色规划设计,力求打造创意新颖、主题突出的高品质大城。

4763亩 周口献给世界的新生活

如果你见过大海,一定仰慕其辽阔;当4763亩七彩之城完全呈现,你一定会惊叹,这种超级体量的大城,不止是属于国际一线城市,同样也属于周口。当你走进周口这座城市,不仅能见到古老的历史,更能感受到周口人向上的魄力与胆识,正是周口这座城市发展和建设的创造力!

已识鲲之大,万基城4763亩七彩大城的到来,不断擎领、催生新的城市力量;引领周口人居的新标准,更助力千年古城—— 周口, 再次走上时代的巅峰!

文章关键词:周口 万基城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妇幼保健院4名医务人员驰援北京

    随着境外输入病例的不断增加,北京各口岸疫情防控压力剧增,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3月26日上午,在上级部门统一部署下,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组成医疗队驰援北京市,参加北京口岸转入境的境外返周人员疫情防控和分流转运工作。

  • 周口公安扶贫民警“夜无眠”

    “为了能保障贫困学生安心上网课,我好几夜睡不好觉,想尽办法、汇报上级、打通‘堵点’,联系爱心企业进行捐赠,及时解决了这个难题。”3月23日上午,河南省周口市公安局驻豆门乡肖庄村民警崔继伟对记者说道。

  • 为保障“贫困生”安心上网课 周口公安扶贫民警

  • 擦亮平安底色 周口公安亮出2019年度“成绩单”

    3月17日,2020年周口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全市公安工作,查摆存在的问题短板,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周口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平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 周口一司机雨天超车酿事故受处罚

    3月9日早上7时10分许,安罗高速周口段发生一起轿车撞边沿护栏的单方事故,导致车辆及护栏受损,所幸并没有人员伤亡。经过高速交警调查后,依法对司机作出200元罚款、驾驶证记2分的处罚决定。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