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周口万正世家:十一返乡季 限量特价房 好礼免费送!

2019-09-26  来源:映象网

五星红旗随风飘扬,胜利的歌声多么响亮,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国庆意味着国家要描绘新蓝图,而我们要憧憬新未来,小伙伴们准备好去哪玩了吗?如果您还没有计划去哪里,周口万正世家欢迎您。这个十一,这里,足以让人乐翻天!

活动现场,存钱罐DIY、趣味抓娃娃、翻滚扭蛋机、整点抽奖、精美冷餐,好吃好玩的,还有好礼免费送!存钱罐彩绘DIY,绘出精彩,一个小小的存钱罐隐藏着孩子们大大的秘密。小的时候都渴望有一个自己的存钱罐,这样就可以将所有的零花钱藏在里头,让自己的零钱积少成多,回想起来是多么的可爱、童真。

存钱罐彩绘DIY,绘出精彩,绘出梦想,通过涂鸦来开发儿童的潜力,锻炼手、眼、脑协调能力,把一个纯白的娃娃经过思考涂成好看的颜色,创造过程是很享受的,画好之后也别有成就感。小存钱罐,大作用,摆在自己的房间里做摆件、做存钱罐,也可以作为礼物送给朋友,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更有意义。

活动现场精彩持续,还有趣味抓娃娃+翻滚扭蛋机,趣味娃娃机随意玩,各种毛绒玩具随便抓,翻滚扭蛋机也任意玩,圆圆地扭蛋代表团团圆圆,看你能翻滚出几个,让您十一国庆玩的乐翻天!

同时,现场还有整点大抽奖活动,10月1日——10月7日,每天下午进行一场整点大抽奖,可都是大奖哦,保证有惊喜。更有精美冷餐等着您品尝!

重点来了,常言道“金九银十”,十一购房季,购房好时机,很幸运,这个国庆节,好房子就在你的面前,周口万正世家限量10套内部特价房4650元/㎡起,赶快来抢购吧!

活动时间为10月1日至7日,地点在太昊路和富民路交汇处万正世家营销中心,详情请咨询销售人员,或拨打贵宾热线8596666/8596777。

万政集团   实力名企

河南万政集团成立于1995年,坚持以传承民族优秀文化为使命,在房地产开发中,注重对历史文化的挖掘和整理,并通过建筑文化景观、雕塑艺术景观、水系园林景观,使地域独特的文化底蕴与规划设计巧妙融合,赋予每一个项目个性化的文化灵魂。集团开发项目总建超2000万方,遍布中原;成功开发运营大道之源太极峡、皇家禅院香严寺、特色旅游购物公园国际玉城等三大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汉唐风格   生态社区

周口万正世家整体采用中式汉唐风格,以飞檐、斗拱、兽脊、马头墙、攒屋顶等古建方式,彰显中国古典建筑之美,社区内匠造5万㎡中式古典园林,打造自然生态的意境,整个社区采用人车分流、全地下停车;多功能阳光草坪、全龄段儿童乐园、健身跑道、中老年健身区、社区服务站等为您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阳光雅居   品质升级

建面约102-155㎡方正户型、明室、明厨、明厅、明卫全明打造;外立面采用高档真石漆、集中供暖,全阳光门窗,双层隔音玻璃、入户刷卡门禁系统、子母门设计、车牌识别、 wifi 全覆盖、雾森系统、音乐系统、电话可视系统等人性化专属智能服务体系,尊享高品质科技生活。

好友聚会   家门口

万政二十载,深度研究居住环境的影响力,更注重对生活品质的提升。项目规划配套30000㎡商业步行街,为万千业主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社区内便利店、咖啡店、银行、餐饮、休闲购物一应俱全,让您足不出户,生活全优。

孩子上学   家门口

万正自建社区幼儿园,北侧紧邻40余亩奔腾小学,毗邻铭城国际学校,项目正对面政府投资打造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南侧新建高中正在建设中,社区处处沐浴书香,孩子的未来与家族的发展一脉相承,浓厚的学习氛围,不用学孟母三迁,让孩子每天在快乐中成长。

父母晨练   家门口

家门口的千亩铁路公园去步之遥,四大主题景观区各具特色,主题鲜明,是父母休闲健身的好去处,只需要穿过马路就能在风景旖旎的公园里度过一段美好时光。

文章关键词:周口 万正世家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文昌办事处举办2020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

    5月23日下午,周口市文昌办事处组织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社区干部、社会公益人士、环保志愿者,在示范区环境治理精细化管理大队,举办2020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 助力公益行 周口一峰梦想城向爱心车队献爱心

    5月24日上午,由周口市慈善总会爱行天下工作委员会主办,一峰梦想城承办的“一峰梦想城·与爱同行”周口爱心志愿者车队启动仪式,在一峰梦想城营销中心进行。来自周口市慈善总会爱行天下工作委员会监事长陈思、会长周武、秘书长王建华,一峰生活地产副总朱明杰、及各界新闻媒体的朋友们一起,参与并见证了活动的进行。

  • 社区述职 班子点评 民主测评 周口一办事处创新

    为科学分析总结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奋力作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5月22日下午,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昌办事处以“社区述职、班子点评、民主测评”等创新工作方法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综合考评会。办事处班子成员、办事处各股室负责人、分包社区干部、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办事处党委书记李向锋主持。

  • 周口市淮阳区组织收看收听全市开展“清剿百吨王

    5月22日,周口市“清剿百吨王”百日攻坚暨严格队伍管理专项行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淮阳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牛乃杰、公安局副局长张如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淮阳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 让基层群众更平安 周口市淮阳区召开平安建设誓

    5月22日,周口市淮阳区召开全区加强平安建设基层基础工作誓师大会。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