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在全市金融系统演讲比赛中获殊荣

2019-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汪倩)9月24日,周口市金融系统“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在广电奥斯卡5号演播厅举行。周口市相关部门领导及各金融机构主要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此次比赛。

周口市农信办党组书记,周口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峰致欢迎词。

比赛在项城农商银行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七律·长征》中拉开帷幕。经过前期预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来自全市金融系统的9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扶沟农商银行张峻源代表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参加了比赛。他以饱满的感情、生动的语言、典型的事迹,通过不同视角再现了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展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胸怀共产主义伟大理想、不怕艰难险阻、勇于担当负责的光荣传统,并以扶贫工作中的小故事为例,表达了周口农商人对祖国、对金融事业的热爱,号召广大金融工作者不忘初心使命,建功出彩中原。

此次比赛由周口市金融工作局、中国人民银行周口市中心支行、周口银保监分局联合主办,周口农商银行承办,旨在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发全市金融工作者建功新时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对行业工作的认同感,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努力让全市人民享受到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便民服务。

经过激烈角逐,周口农商银行(农信社)选手张峻源以9.96分的成绩一举夺得本次大赛冠军,周口农商银行获得优秀组织奖。

最后,比赛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农商银行 我和我的祖国 演讲比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农商银行“最美信贷员”高亚:重在坚持 赢

    高亚是周口农商银行营业部的客户经理,上一年刚刚从柜员转岗为信贷员,从小微贷到营业部,她始终坚持尽己所能,用最合适的产品和最高效的服务全力满足客户的信贷资金需求。

  • 周口农商银行汉阳路南段支行开展外拓营销 做好

    周口农商银行汉阳路南段支行调试设备、检查卡折、准备宣传页,做足准备工作后,不当班柜员就在支行长的带领下,前往附近工地开展“金融服务进工地”外拓营销活动。

  • 周口农商银行用贴心服务搭建起成功营销之路

    自上年到农商银行工作以来,闫丹始终坚持“与客户做朋友”,随时随地换位思考与客户沟通交流。在“金燕e贷”推出后,她更是紧抓机遇,全面做好厅堂营销和线上服务,在推广产品的同时赢得了客户的信任感,帮助支行进一步稳定了客群关系。

  • 周口农商银行全面上线信贷新产品“房易贷”

    近日,周口农商银行结合本地实际,特推出“一次核定、随用随贷、余额控制、周转使用、阳光操作”的信贷新产品——“房易贷”,便民又高效。

  • 周口农商银行举办金燕e贷营销交流会

    为进一步深挖潜在客户,加快金燕e贷营销推广,5月10日下午,周口农商银行在总行14楼会议室召开“金燕e贷”营销培训交流会,支行营销先进及33名大堂经理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