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周口万基城:沙颍河畔的七彩之城,开启未来人居

2019-09-19  来源:映象网

城市河流往往是孕育该城市文明的摇篮,纵观整个城市的发展历史,世界上很多城市因河流而为闻名,河流的澄莹明澈,潺潺盈盈,能使人修养身心,其漫漫不绝的生命力,为城市带来朝气蓬勃的感觉!

一座威尼斯,“因水而生,因水而美,因水而兴”;一条塞纳河,不但成就了一个巴黎,也成为了世界上最浪漫最文艺最美的河流。人们在蓝色多瑙河的旋律里翩翩起舞,穿越到布达佩斯的大桥感受它的灵魂。美丽西湖的传说依然在流传,它用着最美的姿态接受着古往今来无数游人的赞叹。

在快速发展的周口,土地资源寸土寸金,毗邻河畔的河景房成为人们争相追逐的产品!万基城毗邻沙颍河滨河景观带,门前即享周口醉美河道,河岸绿化苗木配置丰富,沿河道水域丰富的植物景观带,构建天然生态氧吧!不足百米两大公园——电视观光公园、滨河沙滩,参天大树、绿草如茵、花香鸟语,轻轻松松品味生活的惬意!

漫步沙颖河畔,重逢久违的快乐

童年记忆里,透过水面,观察湖中各种鱼儿自由自在的遨游......那时,河流是自然恩赐的游乐场。如今居于万基城,邂逅滨河佳境,多重植物的层次搭配,绿树成荫的慢跑道随着盛夏的来临唤起的视觉空间演绎,聆听穿插其中的昆虫鸟鸣,带上家人和孩子一起沿着河边散步奔跑,让童年的记忆得到自由的释放!

一片绿意·畅享 “富氧”生活

舒心的绿意,自然的芬芳,临近平静的水面,得到了极致的净化,居住在这样的环境,心灵也会得到相对应的舒心。2大公园、10米绿色景观带,周口最大的“城市之肺”,畅享闲适富“氧”生活!

他是生态青 因滨河而美丽

家因水而灵,景因水而秀,家灵水秀的环境为生活赋予了诗意的气质。万基城择址沙颍河南侧,匠造滨河七彩之城,将城市喧嚣与居家静谧悄然隔离,独享一线盛景。舒居于此,推窗见绿,微润的湿意让每一口呼吸都沁人心脾,畅享惬意的水岸生活!

世间醉美的风景,就是家门口的风景。10里沿河景观带,是归家醉美的风景,沙颍河滨河景观带、电视观光公园,滨河沙滩公园是日常休闲舒展之地。4763亩万基城开启周口水岸生活蓝本!

亿万营销中心即将开放 珍藏新品耀世首推!

文章关键词:周口 万基城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擦亮平安底色 周口公安亮出2019年度“成绩单”

    3月17日,2020年周口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全市公安工作,查摆存在的问题短板,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周口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平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 周口一司机雨天超车酿事故受处罚

    3月9日早上7时10分许,安罗高速周口段发生一起轿车撞边沿护栏的单方事故,导致车辆及护栏受损,所幸并没有人员伤亡。经过高速交警调查后,依法对司机作出200元罚款、驾驶证记2分的处罚决定。

  • 周口交通技师学院慰问抗疫一线“娘子军”

    3月8日,时值三八妇女节,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周口交通技师学院董事长侯联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挥代表作用,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到周口市中心医院,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娘子军”,为其送去节日的温暖和关爱。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周口交通技师学院领导带队来进行慰问,今年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三八”妇女节!

  • 周口中院:“隔空”知识考试 开拓学习教育新渠

  • 周口市德和家园项目打响“复工战”

    2月20日,北京公司周口德和家园项目正式复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曾经车水马龙的周口大街按下了“暂停键”,而在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武盛大道上的德和家园项目部却加快了复工的步伐,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按下了施工生产的“快进键”。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