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开展微型党课活动

2019-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韩少锋)8月14日下午,周口农商银行在总行六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该党支部全体党员6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该党支部书记、周口农商银行副行长刘祥瑞做了《让机关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唱主角》主题演讲,演讲内容以朴实无华的语言分析了该党支部在党建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就如何发挥机关党支部引领作用提出明确要求,号召广大党员坚守金融初心、坚守风险底线、抓牢金融主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感,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紧迫感,舍我其谁、敢于担当的责任感扛起肩上的责任和时代赋予的重托,在“支农支小支微”金融服务中切实履行社会职责,展现周口农商银行良好企业形象。

会中,全体参会党员还共同学习了该行党员积分管理办法,共同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微电影《廉政》。

据悉,微党课是该行主题教育继“学习大讲堂”后的又一举措,采用“领导带头学,全员轮流讲”的方式,重点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资料;学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会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树立高标准、落实严要求,以主题教育的实效推动周口农商银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为把周口农商银行建设成为当地党委政府信任的本土银行、百姓欢迎的便民银行、股东放心的投资银行和员工拥有归属感的干事创业银行而不懈奋斗。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农商银行 机关党支部 微型党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农商银行为生日员工送祝福

    临近五一假期,周口农商银行工会委员会提前为5月即将迎来生日的25名员工集中送上生日祝福和蛋糕卡,以表达对员工辛勤工作的肯定与感谢,让员工切实感受到来自周口农商银行的温暖与关爱。

  • 周口农商银行:担当新使命 助力六稳六保“筋强

    自中央明确稳中求进经济工作总基调,相继提出“六稳”“六保”等一揽子举措以来,周口农商银行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强力推进信贷投放,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为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了农商力量。截至4月26日,周口农商银行各项贷款余额42.06亿元,其中扶贫贷款7075万元,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8.83亿元,涉农贷款余额37.37亿元,产业带贫人数达3600余人。​

  • 周口农商银行举办信贷业务座谈会

    周口农商银行在总行14楼会议室举办信贷业务座谈会,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峰,党委副书记、行长盛毅,监事长陈德来,信贷业务部总经理张瑞端出席会议,信贷管理部、前台四部经理及各支行行长等30余人参加座谈。

  • 周口农商银行举办“从严治贷”工作推进会

  • 周口农商银行举办信贷业务座谈会

    4月27日下午,周口农商银行在总行14楼会议室举办信贷业务座谈会,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峰,党委副书记、行长盛毅,监事长陈德来,信贷业务部总经理张瑞端出席会议,信贷管理部、前台四部经理及各支行行长等30余人参加座谈。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