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以你为中心 4763亩万基城一片繁华的都市红

2019-08-13  来源:映象网

有人住在城市中心旁边的旁边,为了一睹城市的繁华辗转多趟交通;可有的人,他的社区本身就已坐拥了新、老双城之芯。他北临周口七一路,南接交通大道,东连周口大道,毗邻周口高铁东站,立体交通纵横环绕,通达全城。

有人住在名校旁边的旁边,为了能够得到氤氲书香的熏陶,每天凌晨5点便要起床漱洗;可有的人,他的社区里便拥有一所好学校。他从儿童艺术园、儿童启智园、儿童游乐园到国际双语学校,精心打造优质全龄段一站式教育配套,同时兼具三所品牌小学,项目比邻周口第二小学、周口第四中学、周口师范学院、幼师学院等城市优质教育配套,与它“邻”距离,文风鼎盛,咫尺可达!

有人住在公园旁边的旁边,早晨为了能够呼吸口清新空气,需要绕好几条圈儿才能到;可有的人,光家门口的大公园,就有两三个。信步于沙颍河畔,由电视观光公园、滨河沙滩公园两大主题公园环绕,在沿河十里景观带中,U形都市绿道轴线设计,同时配以七彩绿环特色规划,高端定制周口4763亩爱与美好的七彩之城!

有人住在商场旁边的旁边,为了能够娱乐购物,可能需要驱车2小时才能畅心购;可有的人,他的社区里便拥有一座大型商业综合体。围绕社区居民24小时生活需求,打造“优质生活零距离”未来商业服务场景,将生活服务、时尚零售作为商业基础业态,特色餐饮、休闲娱乐、儿童主题作为特色主题业态;满足周边家庭生活消费基本需求,提供品质、惬意、亲近、独特的消费体验空间,打造出高品质的公共空间。

有人住在运动场旁边的旁边,为了打个篮球,可能因此跑了一个马拉松全程赛;可有的人,他的社区本身就配备有一个大型健康运动场。为上班族创建运动场地设施,为儿童提供游乐场所。还积极引入互联网大健康技术,实现了健康数据的全面管理。

有人会寻找时间飞去度假,请假调休、花大时间找旅行社、规划线路,不亦忙乎;可有的人,早已在他的社区里享受了一个七彩度假区。拥有百万方城市钜筑,斥资千亿打造周口全能生活圈,涵盖了住宅、星级酒店、超级商超及集中商业等全物业类型,同时以七彩健康主题段、七彩教育主题段、七彩邻里主题段、七彩商业主题段、七彩生态主题段、七彩文创主题段、七彩生活主题段等七彩绿环特色规划设计,引入创意体验消费模式,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互联网+生态圈,真正的打造出了一个具有旅游度假特色的新型社区! 

人生,可能就是这么奇妙和多彩多姿的,有时候可能就会因为一个小小的选择,我们的人生便会截然不同,就像是对美好的定义,有人还在追求有的人便已经拥有。而我们的美好,则是以你为中心的,4763亩万基城一片繁华的都市红!

文章关键词:周口 万基城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助力公益行 周口一峰梦想城向爱心车队献爱心

    5月24日上午,由周口市慈善总会爱行天下工作委员会主办,一峰梦想城承办的“一峰梦想城·与爱同行”周口爱心志愿者车队启动仪式,在一峰梦想城营销中心进行。来自周口市慈善总会爱行天下工作委员会监事长陈思、会长周武、秘书长王建华,一峰生活地产副总朱明杰、及各界新闻媒体的朋友们一起,参与并见证了活动的进行。

  • 社区述职 班子点评 民主测评 周口一办事处创新

    为科学分析总结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奋力作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5月22日下午,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昌办事处以“社区述职、班子点评、民主测评”等创新工作方法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综合考评会。办事处班子成员、办事处各股室负责人、分包社区干部、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办事处党委书记李向锋主持。

  • 周口市淮阳区组织收看收听全市开展“清剿百吨王

    5月22日,周口市“清剿百吨王”百日攻坚暨严格队伍管理专项行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淮阳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牛乃杰、公安局副局长张如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淮阳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 让基层群众更平安 周口市淮阳区召开平安建设誓

    5月22日,周口市淮阳区召开全区加强平安建设基层基础工作誓师大会。

  • 周口农商银行举办全员消防培训

    5月20日下午,周口农商银行在总行15楼会议室举办全员消防培训,各支行行长及安全保卫条线全体参加培训。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