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举办“争做出彩农信人”主题演讲比赛

2019-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8月12日,淮阳联社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出彩农信人”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辖的29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该联社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现场观赛。

该联社主任付现立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演讲比赛按照省联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通过主题演讲来阐释如何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担当、有作为的合格农信人;要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广大干部职工中深入开展,引导单位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淮阳农信联社改革发展不懈努力。

为确保本次演讲比赛达到预期效果,该联社积极筹划,对演讲主题、活动流程、评分规则等方面制定了详尽的活动方案。本次活动设置7名评委现场打分,主持人当场公布选手得分。比赛中,选手们分别从各自的本职工作出发,紧扣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体会,以生动的事例和切身的感受,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之心,表达了对服务三农的热忱之情,演讲主题鲜明,气氛热烈。29名选手展现了各自的风采,发自肺腑的情感感染了现场的观众。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演讲比赛,青年员工们表达了对农信事业的无限热爱和执着追求,增强了青年员工对农信事业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并表示将以百倍的热情投身到淮阳农信改革发展的潮流中去。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争做出彩农信人 演讲比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