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舒庄支行开展“助力扶贫 爱心捐款”活动

2019-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罗军华)7月25日中午,商水农商银行舒庄支行组织职工开展了以“助力扶贫 爱心捐款”为主题的扶贫捐款活动。

在捐款现场,该支行领导班子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员工踊跃参与,为扶贫贡献一份力量,为困难群众献出一份爱心。

据悉,该支行坚持“服务三农”的发展定位,积极响应总行号召,长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平时,经常组织员工开展“慰问敬老院”、“贫困户帮扶”、“关爱留守儿童”、“孤寡老人上门金融服务”等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承诺,履行社会职责,为精准扶贫贡献力量。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助力扶贫 爱心捐款”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积极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情,同时也彰显了商水农商银行良好的社会责任感。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舒庄支行 爱心捐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