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9年淮阳龙湖赏荷旅游月将于7月18日开幕

2019-07-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丁阳光)2019年淮阳龙湖赏荷旅游活动月启动仪式将于2019年7月18日上午在淮阳县群众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启动仪式上以体现淮阳文化元素和讲述脱贫攻坚故事的原创节目会陆续上演,同时还将有古乐《宛丘》《月出》、戏曲联唱《聆听乡音》、歌伴舞《盛世花开》《为荷而来》以及杂技小品等节目精彩呈现。压轴节目是500多名扶贫一线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长等)与特邀嘉宾、媒体记者一起舞动红旗,全场唱响《歌唱祖国》,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嘹亮的歌声献礼祖国70华诞!

据记载,龙湖荷花,自古有之。“彼泽之陂,有蒲与荷”。这就是《诗经 陈风》对淮阳龙湖荷花的描述。炎炎夏日享清凉,泛舟于龙湖之上,闻万亩荷花香,龙湖良好的自然风貌,让无数游人心生流连之情。

此次以“花开龙湖,荷香中华”为主题的淮阳龙湖赏荷旅游月活动亮点纷呈、节俭务实、惠及民生,将极大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旅游月期间,还将有“清风荷韵·中原廉文化”主题论坛、“以荷为媒,荷处相逢”七夕千人相亲大会,弦歌之夜音乐篝火晚会、“三千学子游龙湖,弦歌台前拜孔子”等系列文化活动陆续开展,敬请期待!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 龙湖 赏荷旅游月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