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信贷条线业务培训会

2019-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韩艺儒 薛冰川)为进一步做好信贷工作,加强营销能力,提高信贷管理水平,5月22日,郸城联社组织各信用社主任、农贷会计、客户经理、信贷部、公司部、个贷部、资产管理全体人员召开了全县信贷条线人员业务培训会。培训为期一天,由该联社副主任严根华主持。

会议开始前,该联社主任韩旭做开班动员讲话,号召全体信贷从业人员转变观念、真抓实干,从实战出发做好营销。

强化营销,跨领域取真经。郸城建业集团的销售部经理罗盼盼讲授郸城建业的营销经验,罗经理从市场调研、团队组建、品牌宣传等九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营销的重要性,指出营销的互通性,全面的营销规划是项目成功的必要因素。

规范信贷流程,提高合规意识。郸城联社信贷科张雅雅向大家通报最近的征信检查情况,并带领大家学习信贷管理系统管理办法,强调信贷客户信息采集要真实、完备、齐全并做到及时更新,信贷系统操作要规范,杜绝逆程序操作、供需双方倒置、抵质押物编号与系统不符等情况的发生。

精诚合作、追赶超越。太平洋保险周口金融部经理沈桂芳做信贷保险培训,沈经理按“意愿一顾虑一营销技巧”的营销三部曲条理清晰的强调了信贷保险在防范银行风险、提高客户保障方面的重要性,并以案例讲解的形式传授了在与客户沟通遇到问题时的话术技巧。

按章办事好传统,严抓吃拿卡要风。鹿邑农商银行吴振峰行长和杨玉明行长以自己的工作经历告诉参会人员,小额贷款很简单,要认清形势把客户引进来,严授信、宽用信,要能办事、会办事、办成事,在把客户服务好的同时把握好距离,要经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高效办公不让客户等一分钟,廉洁奉公不让客户多花一分钱。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让信贷条线人员转变了工作态度,了解了营销的重要性,强化了信贷操作的规范性,让郸城联社以更专业更贴心、更规范的服务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信贷 条线 培训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