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员工拾金不昧获客户称赞

2019-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罗军华)“谢谢,谢谢,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真是为客户着想,不但服务好,人员素质还高。”4月8日中午,商水农商银行舒庄支行营业大厅一位客户紧握着该行工作人员的手说。

据了解,4月8日上午10点左右,客户张先生在商水农商银行舒庄支行办理业务,临走把钱包忘在了营业柜台上。当时大厅办理业务的人并不太多,大堂经理在整理柜台物品时,发现了张先生遗忘在柜台的钱包,并及时向带班领导作了汇报。经查看,钱包内有现金862元,银行卡2张,该行定期存单1张,还有客户身份证件。

随后,工作人员根据钱包内客户身份证件及存单信息查询到客户联系方式后,及时与客户取得了联系。张先生于中午来到营业厅核对物品后认领了钱包,并称赞商水农商银行拾金不昧,为客户着想,为其避免了损失。

据悉,商水农商银行根据优质文明服务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员工素质教育,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强化优质文明服务措施,不断增强客户服务满意度。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拾金不昧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强化典型案例学习 深入开展以案促

    近日,商水农商银行为防范操作风险、道德风险,增强风险防控和合规经营意识,压实“两个责任”落实,筑牢思想防线,整理出省联社编制的典型案例并印制成警示教育手册口袋书,人手一本,方便员工学习讨论,确保入脑入心,以此为抓手持续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保障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效果。

  • 商水农商银行白寺支行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实施

    为进一步做好存款保险制度宣传工作,提高广大新老客户的金融知识水平,4月24日,商水农商银行白寺支行开展祝贺《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五周年宣传活动。

  • 商水农商银行白寺支行:“疫”起加油 助力复工

    为积极响应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号召,商水农商银行白寺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群众实际,多措并举做好金融服务,助力白寺镇复工复产工作。

  •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

    4月16日,商水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会。总行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副经理、各支行行长副行长共56人参加会议。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前对会议室进行了消杀,参会人员全部佩戴口罩。

  • 商水农商银行举办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测试

    商水农商银行举办2020年第五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测试。机关各部室50余人参加测试。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