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干部到县纪委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教育活动

2019-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宋新建 苑阳阳)为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强化员工警示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4月3日,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100余人,到商水县纪委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教育活动。

在商水县纪委廉政教育基地:首先,该行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讲解引导下,由副行长申莉和副行长李健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廉政谈话室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厅;其次,该行党员干部仔细参观了县纪委精心筛选的展板,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生动讲解;随后,该行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县纪委拍摄的廉政警示教育片《窗口》;最后,该行党员干部在付新民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有右手,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及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持之以恒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为商水农商银行健康高效的发展筑牢思想防线。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农商银行 廉政教育 党员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