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项城市公安局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推进会

2019-0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牛天慧)2月12日上午,项城市公安局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推进会,专题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再安排部署“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刘坤政委主持会议,党委委员杨和平、张亚飞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坤逐一听取了刑侦、治安、禁毒、宣传、经侦、反恐、国保等多个部门负责人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工作进展情况、在周口的排名以及下步重点工作、推进措施的汇报,并逐一进行记录。针对成绩落后的单位,他逐一询问失分的原因,存在的困难,与大家一同研究分析,对症下药,提出了不少高效的具体建议和措施。

会上, 刘坤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是全省公安机关部署开展的一次重要专项行动,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二要抓住绩效。各单位负责人要再次认真学习专项行动方案,切实吃透精神,把准要点;要结合短板弱项,通过考核引领,更好地推动工作。三要讲究方法。工作中要抓好绩效方案制定和考核、警种职责落实、工作动态推进等方面的全面统筹,同时积极做好与市局对应警种部门的沟通对接。相信只要大家踏实工作、求真务实、全力冲刺16天,项城市公安局在当月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中,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项城市 公安局 平安守护 专项行动 推进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