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项城市委宣传部联合爱心企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永久)1月26日,项城市委宣传部联合爱心企业项城亿洲新世界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环卫工人、贫困家庭及敬老院送去将新春的祝福。

当日上午,亿洲新世界负责人带领员工为城区的100名环卫工人发放了大米、食用油、饮料及围巾等。领到慰问品后,环卫工人邝清民高兴的说:“感谢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天气很寒冷,但我们的心理却很温暖,我们要把城市打扫的更加干净整洁。”

随后,慰问人员一行又深入到光武办事处各社区,前往多户贫困居民家中进行慰问,与他们悉心交谈,嘘寒问暖,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的好政策,早日脱贫。项城亿洲新世界负责人郑俊青表示,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回报社会,关爱困难群体,企业和企业家责无旁贷。脱贫攻坚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今后,将尽最大努力更多地关爱困难群众,继续做好事做善事,切实履行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当日下午,慰问人员一行前往秣陵镇敬老院,为该院的76位老人送上慰问品,并与他们促膝谈心,畅想新的一年的美好愿景。最后,慰问人员又前往秣陵镇夏营村,深入到刘福动、季风齐等贫困户家中进行了慰问,希望他们年年有好的心情,努力振奋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早日脱贫致富。

本次慰问活动,让困难村民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使困难群众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暖心情怀,更拉近了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的关系, 获得了当地群众的好评。

据悉,项城亿洲新世界属于河南亿洲实业集团,专业投资开发和运营管理商业地产项目,业务涵盖地产开发、招商运营、连锁超市、儿童游乐、文化旅游、餐饮酒店、民办教育、矿产开发等多个行业,业务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是国内领先的县域城市商业地产的综合开发运营商。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企业在社会慈善公益、捐资助学、结对帮困等方面积极捐款捐物,积极实践企业的社会责任。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项城市 宣传部 亿洲新世界 慰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