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项城市青年作家协会春节前慰问敬老院老人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永久)为发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月27日,项城市青年作家协会联合爱心人士张建芳,走进高寺镇敬老院展开了爱心慰问活动,看望孤寡老人,并送去春节前的祝福,孝老爱亲过大年。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给老人带去了猪肉、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详细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同时还为老人奉上精彩的太极剑、健身气功八段锦等节目表演,让老人感受到亲情的陪伴和社会的关心,用爱心驱散冬日寒冷,每一个老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爱心人士张建芳是项城市孙店镇人,也是项城市第二届道德模范,经常参加这样的慰问活动。

项城市青年作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种锦广介绍说,项城市青年作协一直十分关注弱势群体,经常开展类似的爱心公益活动,也希望通过团队的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服务队伍当中,为社会发扬更多的正能量。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项城市 青年作家协会 慰问 高寺镇 敬老院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