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太康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电网建设情况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邱志强)1月16日下午,太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思民,副主任窦胜利、宋文中一行深入太康县供电公司35千伏张集、龙曲变电站调研电网建设情况。 

据介绍,2018年以来,太康县供电公司投入电网建高资金2.02亿元,新建35千伏变电站5座、35千伏升压110千伏变电站1座、增容改造35千伏变电站3座;投入10千伏以下农配网及贫困村改造资金1.19亿元,供电能力得到大幅提升。

 

张思民一行对太康县供电公司近年来在电网建设运行方面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该公司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县供电公司要继续做好电网建设项目规划和实施,不断提高电网建设运行管理水平,为全县工商业发展和150余万人民群众提供安全、稳定、充足、可靠的电力保障。

太康县供电公司总经理石保明、党委书记魏树林对人大常委会领导对供电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人大常委会领导视察为契机,继续加强电网建设,不断提升供电能力,为推动太康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太康县 人大常委会 调研 电网建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康县市场监管局 :强化服务保障 助推企业复工

  • 太康县供电公司:冒雨昼夜施工 只为早送光明

    10月17日7时许,随着最后一个电杆拉线固定完毕。至此,历经24小时的连续作业,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10千伏龙四板龙纱线租赁工程施工圆满完成。

  • 太康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帮扶大走访 深化脱贫攻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高质量完成今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事关脱贫攻坚最终的质量和成色,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目标任务的实现。4 月 15 日,为积极响应太康县脱贫攻坚“四个清零”百日总攻推进会精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驻村帮扶队员对该局负责帮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拉网式排查”,全天共排查湾赵、谢营、陶母营、程楼等七个行政村。

  • 太康县供电公司:开展青春光明行 助力脱贫攻坚

    “我家的电线已使用了多年,早就该更换了,因为家里经济比较紧张,一直没舍得买新线,咱们电网不但帮忙更换了新电线,还给我们送来了米和油,真是太感谢了!”4月15日,太康县毛庄镇小刘庄村贫困户潘道政激动地说道,他握着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主任李彩的手,表示感谢。

  • 太康县涡河花园棚改项目:不负好春光 复工建设

    寒冬尽、春已至、花已开。3月20日上午,在太康县涡河花园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的施工现场,几十名带着口罩的工人正在紧张地忙碌着,挖掘机挥舞着长臂正在平整土地,打桩机也在作业,运输车辆轰鸣着来回穿梭,一派繁忙的景象。大门口摆放的酒精、84消毒液、体温计和口罩等疫情防控用品一应俱全,几台大型雾炮和围墙上的喷淋设施保证了工地的湿法作业。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