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太康县供电公司:春灌正当时 用电有保障

2020-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邱志强 贾廷科)2月20日,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朱口供电所工作人员对机井通电的设备和线路进行全面检修维护,这是该公司积极行动保障群众春灌用电的一个镜头。

去冬今春以来,太康县境内降水较少,随着天气转暖,小麦、油菜等农作物进入返青期,农户春灌用电需求增大。为服务好农民春灌用电,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太康县供电公司组织23支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深入到田间地头,检查农村供电设备,了解村民春灌用电需求;对涉及春灌的10千伏线路和机井通电设备进行全面维护检修,及时处理发现的各类设备缺陷及事故隐患,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各供电所备齐抢修物资,开辟春灌用电绿色通道,简化业扩办理流程,推行网上不接触办电,实行“当日受理、当日办结”,确保农民用上舒心电、及时电、安全电。

与此同时,23个供电所还主动与当地村委会沟通,了解春灌用电需求,辖区供电服务员工充分利用“客户微信群”等渠道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指导农户正确使用电力灌溉设施,增强农民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全力保障农户春耕春灌用电安全。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太康县 供电公司 保障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康县供电公司:开展青春光明行 助力脱贫攻坚

    “我家的电线已使用了多年,早就该更换了,因为家里经济比较紧张,一直没舍得买新线,咱们电网不但帮忙更换了新电线,还给我们送来了米和油,真是太感谢了!”4月15日,太康县毛庄镇小刘庄村贫困户潘道政激动地说道,他握着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主任李彩的手,表示感谢。

  • 太康县涡河花园棚改项目:不负好春光 复工建设

    寒冬尽、春已至、花已开。3月20日上午,在太康县涡河花园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的施工现场,几十名带着口罩的工人正在紧张地忙碌着,挖掘机挥舞着长臂正在平整土地,打桩机也在作业,运输车辆轰鸣着来回穿梭,一派繁忙的景象。大门口摆放的酒精、84消毒液、体温计和口罩等疫情防控用品一应俱全,几台大型雾炮和围墙上的喷淋设施保证了工地的湿法作业。

  • 太康县供电公司纪委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及复工

    “经检查,疫情防控措施完善,施工人员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较高,防护物资比较充足”。3月18日,太康县供电公司纪委疫情防控工作督导人员对周口龙润电力集团太康分公司周寨台区电网改造施工人员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太康县市场监管局 :强化服务保障 助推企业复工

  • 太康县市场监管局 :强化服务保障 助推企业复工

    “工人复工情况如何?原料能跟上吗?销售怎么样?消毒物资库存够用吗?……”3月12日,太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王桂荣又一次来到河南碧海食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防疫、复工复产和经营情况。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