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太康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帮扶大走访 深化脱贫攻坚工作

2020-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衡霞光)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高质量完成今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事关脱贫攻坚最终的质量和成色,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目标任务的实现。4 月 15 日,为积极响应太康县脱贫攻坚“四个清零”百日总攻推进会精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驻村帮扶队员对该局负责帮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拉网式排查”,全天共排查湾赵、谢营、陶母营、程楼等七个行政村。

当日,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村帮扶队员对照贫困户脱贫摘帽标准和“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完善档案资料,查漏补缺,进行了深度排查梳理。根据已脱贫户和未脱贫户的实际现状,找出当前帮扶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逐一研判,逐项抓好整改。排查时还对已脱贫户进行了跟进,坚决贯彻落实脱贫不脱政策的要求,有效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

排查过程中,该局还就住房安全、饮水安全、医疗保障情况等工作事项进行了具体核实,为下一步精准施策打下了坚实基础。

“今年是我县脱贫摘帽之年、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我局帮扶队员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举全局之力,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太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王桂荣信心十足道。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太康 县市场监管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