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太康县市场监管局 :强化服务保障 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衡霞光)“工人复工情况如何?原料能跟上吗?销售怎么样?消毒物资库存够用吗?……”3月12日,太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王桂荣又一次来到河南碧海食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防疫、复工复产和经营情况。

据了解,河南碧海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水饺生产的企业,其产品质量好、价格优受到全国各地的喜爱,受疫情的影响,该企业大批订单无法及时生产供应。王桂荣得知情况后,带领食品生产监管人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多次到企业指导帮助,使碧海食品成为第一批复工复产企业。目前,该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日产量60吨,上游原料供应充足、公司呈现产销两旺态势。

“有市场监管局的帮助和指导,我们企业对恢复产能、振兴经济充满信心。”河南碧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瑞明感激的说。

据介绍,自复工复产以来,王桂荣在各企业指导复工复产和“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贯彻上级“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指示精神,深化巩固“三保”工作成效,积极支持市场主体在疫情防控中促生产、保经营、稳发展、渡难关。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太康县 市场监管局 企业 复工复产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