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项城市公安局成功捣毁一生产销售假药窝点

2019-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牛天慧)近日,项城市公安局食品药品与环境犯罪侦查大队经过数日细心摸排,缜密侦查,持续蹲守,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执法,在项城市百米大道与工业路附近一民房内查获一生产销售假药窝点,当场查获两名正在生产假药的男子位某某、李某某,以及生产假药用的封口机、灌装机和大批药品的成品、半成品、标签等物品。

经过办案民警工作,该窝点老板连某某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于2018年11月至今,从网上购买生产机器以及生产原料、药品包装盒,然后雇佣员工生产假药并销售的犯罪事实。

目前,相关嫌疑人连某某、位某某、李某某因涉嫌生产、销售假药均已被刑事拘留,现羁押在项城市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项城市 公安局 捣毁 假药 窝点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