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书香飘进“高墙”内 项城市图书馆开展送书进拘留所活动

2019-12-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马伟文 田磊)近日,项城市图书馆赠送图书资料仪式活动在该市拘留所举行。

项城市图书馆送书进拘留所

据悉,为了做好新时期的安全监管工作,丰富在押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法制意识,净化风气、陶冶情操,帮助在押人员更好地进行思想改造,项城市公安局拘留所成立了“高墙”内的特殊图书室。

赠书现场

为了让这间特殊的图书室更好地发挥出功效,丰富在押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项城市图书馆与拘留所干警进行沟通,了解到这群“特殊读者”的阅读需求,精心挑选了法律、文学、历史、科技、生产等各类专业及励志图书,并保证及时进行更换。希望通过这些“爱心图书”引导在押人员多读书、读好书,争取早日回归社会、服务社会。

赠书现场

项城市拘留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十分感谢图书馆赠送的丰富书籍,通过这一服务举措,让所内在押人员也能和普通人一样享受到读书的权利和乐趣,为其送上一份宝贵的“精神食粮”,有利于促进在押人员的思想转变,以积极的心态接受教育改造,为其今后快速地回归并融入社会奠定了良好根基。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书香 项城市 图书馆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