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机关党支部成立大会

2018-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韩少锋)近日,周口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成立大会成功召开,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峰、副行长康文阁、刘祥瑞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共计65人参加会议,会议以差额选举的方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

会上,当选支部书记刘祥瑞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向全体党员郑重承诺:一是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中,不断提升机关工作效率;二是持续把干部队伍建设作为关键,打造一支政治上靠得住、业务上有本领、作风上过得硬的高素质专业化农信人才队伍;三是以增强党性、提升素质为重点,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一流的业绩,向全体党员、总行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总行党委书记徐晓峰同志向机关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三方面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党组织。要求新一届机关党支部要带头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团结协作,努力拼搏,不断提升总行机关党建工作的新水平。二是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要求新一届机关党支部要转变观念,改进工作方法,落实责任,层层分解任务,加强督导,确保工作实效,积极引领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全行各项工作的又好又快发展。要求总行机关党支部要勇做遵章守纪好榜样、爱岗敬业好楷模、廉洁自律好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开创周口农商银行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韩少锋)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周口 农商银行 党支部 成立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文昌办事处举办2020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

    5月23日下午,周口市文昌办事处组织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社区干部、社会公益人士、环保志愿者,在示范区环境治理精细化管理大队,举办2020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 助力公益行 周口一峰梦想城向爱心车队献爱心

    5月24日上午,由周口市慈善总会爱行天下工作委员会主办,一峰梦想城承办的“一峰梦想城·与爱同行”周口爱心志愿者车队启动仪式,在一峰梦想城营销中心进行。来自周口市慈善总会爱行天下工作委员会监事长陈思、会长周武、秘书长王建华,一峰生活地产副总朱明杰、及各界新闻媒体的朋友们一起,参与并见证了活动的进行。

  • 社区述职 班子点评 民主测评 周口一办事处创新

    为科学分析总结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奋力作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5月22日下午,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昌办事处以“社区述职、班子点评、民主测评”等创新工作方法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综合考评会。办事处班子成员、办事处各股室负责人、分包社区干部、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办事处党委书记李向锋主持。

  • 周口市淮阳区组织收看收听全市开展“清剿百吨王

    5月22日,周口市“清剿百吨王”百日攻坚暨严格队伍管理专项行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淮阳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牛乃杰、公安局副局长张如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淮阳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 让基层群众更平安 周口市淮阳区召开平安建设誓

    5月22日,周口市淮阳区召开全区加强平安建设基层基础工作誓师大会。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